学校召开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绩效评价进场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898

3月23日下午,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试点建设上海理工大学绩效评价进场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市财政监督局、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会,副校长蔡永莲、总会计师赵明出席会议,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蔡永莲主持会议。

蔡永莲对市财政监督局所长孙静波、陈旭东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上海市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希望通过本次绩效评,找出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目标和路径,促进更深刻地领会、更大胆地探索新形势下教育评价的新指标和新方法,从而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赵明对学校在首轮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全方位取得的成绩做了补充说明,并就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与市财政监督局进行交流。

孙静波肯定了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接下来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和说明,他提到本次评估是上海市对高水平试点建设地方高校的首次专项绩效评价工作,通过本次绩效评估,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以点带面,复制推广,同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便于后续政策优化。

会后,中佳永信会计师事务所就绩效评估工作如何推进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