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9-16   浏览次数: 174

    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蔚风主持。
    规划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规划初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初稿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及瓶颈问题,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八大任务举措。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田蔚风对规划发展处制定“十三五”规划的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各相关职能部处积极投入“十三五”规划中来,群策群力,为学校未来五年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奠定工作基础。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将紧密结合国家政策,全面分析学校发展形势,认清发展实际,坚持战略思维和问题导向,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综合考虑形势政策的变化,拓展思路,不断修改、凝练,最终取得方案的完善。

副校长田蔚风讲话(王博摄) 

会议现场(王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