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公共认证中心主任Vladimir Navodnov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3-03-29   浏览次数: 233

3月28日上午,俄罗斯国家公共认证中心主任、俄罗斯国家自然科学院院士威恩(Vladimir Navodnov)教授在市评教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刘平副校长会见了威恩教授。

刘校长对Vladimir Navodnov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尤其是内涵建设方面的建设情况。随后规划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向Vladimir Navodnov教授具体介绍了我校在内涵项目建设方面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并与Vladimir Navodnov教授交流了关于国际认证评估的相关情况。

Vladimir Navodnov教授对我校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介绍了俄罗斯在认证评估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中国专家加入俄罗斯的评估认证。同时,他表示愿意介绍俄罗斯高水平的工科院校与我校开展合作。Vladimir Navodnov教授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及校史馆。

威恩(Vladimir Navodnov)教授2009年以来担任俄罗斯国家公共认证中心主任,是俄罗斯国家自然科学院院士,国家科研基金评审专家;发表了150多篇科研论文和3部专著,是俄罗斯2007和2008年度波隆纳进程国家报告的作者之一;具有30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曾被评为俄罗斯联邦优秀教育工作者;目前还担任俄罗斯教育质量监控研究院研究总监等职务。

双方亲切会谈(孙明君摄)

 

参观交流(孙明君摄) 

规划发展处孙明君编辑报道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