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2-06-15   浏览次数: 541

    613日上午,为推进“十二五”内涵建设工程及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的顺利进行,学校在职能部处办公楼108会议室召开“内涵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会”。各学院院长、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刘平主持。

    财务处处长杨英通报了目前“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及中央财政专项资金使用进展情况,提出各学院院长及负责人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李川布置了“内涵建设项目分期任务检查和申报工作要点”,总结了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以办学规模、前期项目完成度、资金违规使用记录等为立项总金额的原则。姚俭处长补充指出,“大内涵项目”建设作为学校非竞争性资源,要坚持院长(处长)负责制,积极思考执行力不足的原因,保证相关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校长助理刘平总结指出,内涵建设项目及中央财政专项项目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各学院院长及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总结执行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相关要求推进实施,保证资源能够得到充分利用,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各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就相关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