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12-28   浏览次数: 281

 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二五规划”专题学生座谈会。副校长丁晓东出席,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部、规划处、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就学校的“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举行交流座谈。

        “十二五”时期是学校围绕卓越工程教育,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内涵发展,努力实现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交流,让学生了解学校“十二五”远景规划,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培养和发挥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也为学校领导倾听和解决广大学生的诉求拓展新的途径。

        会上,丁晓东就学校“十二五”规划(讨论稿)的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随后学生代表就所关心的学校发展规划、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发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会上,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丁晓东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大局意识和发展眼光,他对此感到由衷欣慰,也对学校实现“十二五”规划所设立的目标充满信心,学校将尽其所能打造“卓越工程教育”的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