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编制规划 共谋战略发展——学校召开“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0-12-28   浏览次数: 297

        1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为期两天的“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校领导燕爽、许晓鸣、白苏娣、张仁杰、陈敬良、郑刚、丁晓东、陈斌、江才妹出席会议,各学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医专、版专党政领导与会。会议由副校长丁晓东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科学编制规划,共谋战略发展”。会议旨在进一步理顺学校、学院(部)的发展思路,准确定位,科学谋划,做好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科学编制工作,引领各学院(部)、职能部门深入研讨并着力完善各学院及有关专项工作“十二五”规划,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加快学校向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迈进的步伐,推进“十二五”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6日,各学院(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学院(部)“十二五”规划,本科人才培养、科技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图文与信息、财务与审计、基建与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十项专项工作“十二五”规划做了汇报交流。

相关视频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