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 听取“十二五”规划建议
发布时间: 2010-12-28   浏览次数: 440

         12月8日,学校在复兴路校区举行离休干部座谈会,听取离休干部“十二五”规划建议。党委书记燕爽、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燕爽首先向离休干部通报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情况,介绍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核心目标是“到2015年进入国内高校百强”,为此,学校提出了九项措施,其中最重要的是:加强引进人才的力度,推进制度创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办学水平,广泛调动全校师生的积极性,共同建设和谐校园。燕爽还向离休干部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11·15特大火灾事故处置情况通报会的相关情况、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情况及约见我校杰出校友、国务委员孟建柱的情况,他还就校债事宜向离休干部进行了通报。
        离休干部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还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人才培养、学生思想素质、道德水准、业务能力以及师资队伍的培养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燕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老干部关心学校工作的热情表示衷心感谢。